台南左鎮化石館

方形人孔蓋-實例分享
全國唯一的化石教育文化園區,台南「左鎮菜寮化石文化園區」第一期改建工程,市長表示,左鎮菜寮文化深具台灣文史考據意義,不僅是台灣的考古重鎮,未來更將成為國內外的考古學術研究交流平台,結合教育、休閒、觀光功能,將有效帶動地方繁榮發展。

第一期工程以「館校合一」的整體配置原則,保留菜寮化石館及光榮國小學校教室後棟部份,依功能屬性之不同,分為展示區及學校空間兩大部份,.展示區分為5棟,包含特展館、化石沙龍常設展館、新建生命演化廳、左鎮化石館、左鎮探索廳等3棟獨立常設展示區,及一座容納100人之專業級多功能國際演講廳,總樓地板面積約1,833坪。另外,學校空間為光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之教室、行政空間及餐廳空間等,總樓地板面積約1,080坪。共挹注經費為3億6,838萬元,約2,913坪,並預定在2018年竣工啟用。

方形人孔蓋-實例分享

本案採:B005A方形鑄鐵蓋
說明:B005A方形鑄鐵蓋具備優良的品質與氣密效果,適用在污水池上
有效抑制地下異味洩出,無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人行步道、草皮中可以
保持環境不受異味影響,保有舒適的活動品質。